close
好幾年沒有使用日曆相關的筆記本了,習慣上是使用全空白的筆記本,這次因為教會的方舟書坊來了一組週曆手冊,我單純是因為喜歡封面的關係,所以買了一本,這本週曆手冊有個特色,就是有加入一個主題,就是「禱告」,是引用自作家楊腓力的「禱告」內文,這讓我想到,我在教會最笨的部份,就是禱告了,大部份我都只敢自己一個人禱告,而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唱詩歌敬拜也是一種禱告,而那是我最享受的禱告吧!常常唱到心底深處時,淚水就自然的滑落,但是很非常的喜樂,真的很奇妙,而睡前的禱告,常為我在當天的睡眠帶來連動的品質,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關係?而大部份我的禱告都是很短很短的,最常禱告的一件事情,就是求神保守孩子的心,因為我曾經不小心就要離了祂,那是在兩年多以前,我信主沒多久,沒什麼信心,常常對祂動搖,我忘了起初的感動了,如果我沒有禱告求神保守孩子的心,我是多麼多麼害怕自己又離了祂...

我對這本週曆手冊有什麼期待呢?
想用它來記錄代禱事項,我很少在記錄要代禱的事項,所以常常會忘記要禱告什麼。
記錄教會重要的事情
記錄我的待辦事項
學習如何禱告
記錄新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