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聊今天,上午的精神沒有很好,一直到下午,跑去我的私人景點,雖然說是私人景點,但我是第一次去啦!哈哈...
這是意外找到的地方,是一個可以讓我放鬆跟休息的地方...^^


之前一直想要找一個可以禱告跟休息的地方,想不到會找到這樣的地方,感謝主...^^
我正坐在地上時,中間的樹幹上跑來了一隻松鼠,距離我非常的近,但是我不希望為了拍照,而嚇到牠,所以我也只是安靜的觀察牠,真有趣,牠一直發出特別的聲音,不時的轉頭看著我,我們就這樣對望了好幾次,感謝主,為我帶來了這位小朋友,真是個意外的禮物啊!!!XD


坐了一陣子,就會慢慢感覺到四周的生命正在活躍著呢...


當我躺下來,沒一會兒,就睡著了...這是我當時眼睛所看見的...


這真的很美...




我就只是坐著,或是躺下來休息,自然的鳥鳴跟海浪聲成了最美的音符,在我耳邊打轉著...


上帝真的很奇妙,創造了光,而光又能產生許多的變化...


這片葉子,就像是神在對我微笑...好可愛哦...


看海的時刻,總會有一種心情,我是渺小的...




我能生活在近海的地方,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