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九天的假期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一下子就過去了。
明天參加第一堂主日後,就要趕回鄉下準備行李,下午就要搭火車回去。

今天的聚會內容是討論分享婚姻方面的問題,我們小組跟幾對夫妻們一起玩遊戲,然後分享,真的很棒,可惜時間不足,不然我想大家都還很希望繼續聊下去吧!

每個階段都會面臨不一樣的問題,連宏哥分享的一點我很認同,就像我們去學習開車,都需要接受一個月左右的訓練後,去考駕照後,才能上路,而進入婚姻時,我們通常還是很無知的,很多相處方面的問題,還有雙方家人的一些問題,都會第一次面臨,而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要找到好的榜樣,真的是微乎其微,但是有對夫婦能幫助我們輔導我們,這倒是會有很好的幫助。

你/妳等著進入婚姻了嗎?

我現在,大約還有一年兩個月的時間,所要面對的第一個問題是就業,所以暫時不會去想婚姻的問題,也就是在這段時間裡不會想要交女朋友,一方面利用當兵這段時間,把自己各方面都整理好,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