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時,因為要錄一段音樂要用在全國禱告日的影片當中,麻煩姿儀姊跟銘勳哥為我們演奏一段詩歌「為台灣禱告」,要去錄音前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比較晚才到,最後我們正式錄了三次,第二次的時候,我開始掉眼淚,今天突然發生很多事情,有喜有悲,讓我心裡思想著「神今天要對我說什麼?」,最後的這段詩歌好常在我今天一整天當中,演奏出一個 Ending,我耳所聽的,眼睛看著大會堂裡的座位,想到全球禱告日當天會在其中的人們,我們的禱告,神你會聽見嗎?你會喜悅我們所做的嗎?最後請冠伶帶我們做了一個結束禱告,禱告中我們都哭了,雖然我們只能盡一點點微小的力量,但是我們渴望神可以看見聽見,求你聆聽我們的禱告,求你在我們的心裡動工,因為我們是你的僕人...by 阿豆

為台灣禱告
全能的上帝 懇求祢聽我的禱告 為台灣的百姓
悔改認我們的罪 赦免我們得罪祢
在撒旦權下瞎了心眼 在黑暗痛苦中 被捆綁無自由

赦免我們崇拜偶像 心中無憐憫公義
赦免我們貪婪仇恨 放縱情慾得罪祢 赦免我

懇求恩主釋放人心 離棄偶像顯公義
懇求恩主賜下憐憫 賜下愛與聖潔 懇求主

我要宣告神國降臨 台灣復興歸向神
我要宣告平安降臨 台灣充滿神榮耀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