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奇妙的心情,不管有什麼損失,比方金錢上...,我都發現,都在祂的保守當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這樣的信心眼光,這是我以前從沒有過的,而且是在損失當中,看見祂的美意,真的是太清楚啦!!!好想要吶喊一下,奇妙的神啊!!!

謝謝祢,使我看見自己的有限
謝謝袮,使我堅定在這條路上
謝謝袮,給我信心的眼光
謝謝袮,讓我對弟兄有負擔
謝謝袮,讓我對情侶有負擔
謝謝袮,讓我對未信主的人有負擔

有一種特別愛,是超越世上的一切,他的名字叫耶穌,凡從耶穌基督而來的愛,滿是平安喜樂,又真又活,祝福人的,必得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