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我帶小組滿了一年,過程中,有許多要反省的事情,也有許多的成長,我想要記錄自己在這段時間的收獲,每一個腳步對我來說,都是一份恩典,過程中有許多人的幫助跟鼓勵,以及漸漸的越來越依靠祂,而不是依靠自己的能力,在這信心的路上,我真的還很嫩很嫩,求神繼續引導跟帶領我,走在這條路上。

引言:
2009年十月份是我開始帶小組的開始,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了這段旅程,在一開始我就明白前方的這段路,是不容易的,但是如果我能走下去,將會成為祂美麗的見證人,不是我能做什麼,而是祂的引導帶領我走這一條路。

原本我的服事,大部份都是行政事務型的事工,但是牧養的呼召,使我接下了這份服侍,在這一年裡,我深深的體會到自己的有限,雖然我懂一些電腦,但是我真的不太懂人,一切都從零開始,內心帶著自卑又驕傲的心情,一再的被上帝調整我的眼光。
...


翻轉的記號:
牧區小組 showtime
與小組員建立關係

找出小組的特質與異象:
了解小組成員的特質
我的破碎

醫治與分享:
聚會中的分享帶來的醫治
有神同在的聚會
不單單只是吃喝快樂

善用工具:
網路社群
小組聯合(不只是人際關係,而是抱著學習的態度)
資源共享

反省:
骨子裡的不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