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過的洗面乳
要準備收假了,隨意搭個小攝影棚,練習一下商業攝影,因為很隨性,所以只拍了這一張照片,就收工了...^^"

話說小弟我使用洗面乳的開始時間已經不可考了,不過都會亂換洗面乳吧,一直到遇到
資生堂(SHISEIDO)的「娜楚 男用磨砂礦泥洗面乳」(上方的照片中間),雖然有時
候會換,但換來換去還是會再回來用,可能我習慣了吧!還是它真的比較好洗嗎?就價
格來看,它一個在家樂福要賣 $130,以重量來看 1g 是一塊錢,而且很少有在特價。

上方照片左邊的「露得清深層去油洗面乳」,就跟它的包裝一樣爛,買回來沒多久,裡頭會蠻成水水的,包裝上的字還會糊掉。

右邊的是最近超跑世界冠軍林義傑所代言的,曼秀雷敦男士海洋清爽潔面乳,我個人洗後的效果跟資生堂的娜楚一樣好用,價格雖然貴上一點點(以重量價格比來看,100g的重量在家樂福是賣一百一拾幾),但是面乳中顆粒的去油效果很不錯,值得推薦。

我在刮鬍子時,會習慣先把洗面乳抹在臉上後,再刮,然後一次把臉洗乾淨,這樣除了可以省了刮鬍膏的費用,又能節省時間。

因為平常沒有在用保養品,而且臉非常容易出油,所以我會盡量早中晚都用洗面乳洗臉,除了能讓臉乾乾淨淨,還能更加有精神,尤其是中午用餐後,如果洗把臉,真的蠻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