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照片,才發現,之前回鄉下,有用老妹的相機拍了
爺爺賣菜的照片都忘了整理了...=.=


阿公知道我要為他照像,瞧他笑的多開心...^^


算帳囉...


嚴肅的阿媽,她蠻疼我的...


攤子前的一台腳踏車...感覺蠻有歷史了...


老妹老弟也有回來幫忙...



從我很小的時候,阿公就賣菜到現在了...


我不知道要幫什麼忙,所以就到別處晃晃了...


我們後營的派出所...


去 7-11 買底片


我知道的菜,沒有幾個...^^"


還好有相機,拍下來,再問阿公了...


這是筍子吧!


這是什麼菜,我就不知了...


這又是啥豆子?


這是薑


這是蒜頭


這是?啥瓜呢?


這是絲瓜嗎?不太確定...


這是...附近的抓娃娃機裡的娃娃...哈...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