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上,遇見一位美女,雖然沒看清楚她的臉,但我清楚的知道
她是一位美女,因為那自信的步伐,我記得,也是我欣賞的,
睡不飽,加上忘了整理儀容,所以在我們擦身而過時,我因沒
有勇氣直視她的臉,而打了電話給朋友,假裝接電話,而無視
她的出現...

OK...敘述完了,第一次寫自己在路上遇到美女的感覺...^^
無聊吧!哈哈...
其實,我最想要記錄的是那「自信的步伐」,那步伐是美女獨
有的哦,我就是認得,但不是每位美女都有,我想只有外表與
內在都自信的美女才有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掩飾的自信...

下次遇見,或許我會回以淡淡的微笑吧!這是對美女的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