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小的整理一下房間
基本上,先把一些大型的,沒在用的東西搬到三樓暫放...
接下來,再把一些小東西整理起來
然後打算先把房間淨空,再來思考要如何改造

想到我老媽那一堆衣服我就頭大...
我想去買個超大箱子來裝好了...

設計方向從,機動性跟功能性為主好了...
因為我可能不會住在這裡太久,先以一年為打算...
目前我已經把床省略了,我在地板上放竹席...

會想要整理,大概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的窩,大至上整理好了,就這裡囉!
現實世界的自己的窩,太久沒整理了,而且還得整理四間房間,夠我忙了...
主要還是整理好自己這間跟貓咪兔子那間房間就好...

這兩天颱風天,都在睡,感覺不是很好,房間是大,但是讓我亂到
感覺很小,我比較喜歡寬廣的感覺,是不是要去找一張床,再看看了...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喜歡的椅子,看著介紹,想說如果沒超過一萬...
那可以考慮看看,結果一張要四萬多元,乖乖,窮小子又負債的我,可買不起啊!
不過那張椅子真的很棒(還沒坐到好坐的椅子過)
Herman Miller Aeron 介紹
看完之後會想買,可別怪我哦!...^^"
團購

先把目前房間裡的家俱統計一下,辦公桌兩張,椅子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