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日是恩容姊講道,說的真好,感覺安慰了我的心
謝謝上帝

主日後跟伯文去吃麵,我們哥倆好久沒去吃東西了
今天聊一聊,真好
前幾天上北部沒去找他,真可惜

下午回鄉下,順便帶一些影片回去
家裡終於有網路囉!呵呵,慢慢的讓爸媽都會用電腦
妹妹,就靠妳囉!
我呢!就找一些有趣的應用展示給他們看看

今天在鄉下要去載老妹回家,要開車出門時,因為太久沒開了
差一點讓車子掉進田裡。

晚上因為跟一位拍賣的買家約七點半交易,所以先回永康囉!
不過有吃到老媽的手藝啦!

交易後,馬上去誠品,想買一本書,書名叫「一切從減」,還沒讀
,只有大略翻翻,等讀完後,再來寫一點心得吧!
不小心又另外買了兩本我專業的書,一樣的,讀過之後再來寫心得
現在啊!如果我讀過的書,不寫心得的話,我那腦子,有非常利害
的能力,可以快速遺忘。

剛好及為打電話給我,剛好他也在誠品,我們後來找地方,聊一聊囉!
本來想要寫個小故事,後來想想,我決定把他寫到我的作品中,所以就
不會寫出來了。(迷之音:另外一段愛情故事)

ps.
我的誠品會員卡到期了,結帳時才知道,真是的,誠品都不會通知一下哦...
這樣也好,那我就不會去亂買書了...
相對的,誠品也少了一位小客戶囉!
原來這就是客戶關係管理啊!(如果以後我有要賣東西,要記得這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