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一書一章

若干年前,電台收到一封牧羊人的來信。電台從來沒有收過像這樣的一封怪信,信中要求播音員彈奏鋼琴的A鍵。理由是牧羊人在野外,身方邊沒有鋼琴,而陪伴他的小提琴現在已經走調了。因此請求電台播出A鍵,以便讓他有機會把音調正。像這舉手之勞的要求,電台應該會樂意效勞的。

聖徒們!你們對這件事有甚麼樣的感受呢?我們的生活是不是也應該經常根據聖經上所發出「主的聲音」,予以調整呢?在不知不覺當中,我們跟主密切的交往,慢慢變疏遠了,禱告也鬆懈了,靈命後退了,生活整個走調了。這是每一位信徒都可能會遇到的經歷。

每天清晨和傍晚,我們都應當做調音的工作,根據上帝所發出的聲音,來調整我們的腳步,讓我們不至於離開他的旨意。每一個罪都應該認清,並從主那裡得到饒恕。

我們的A音應當跟上帝的A鍵所發出來的聲音一致。上帝的A鍵永遠發出相同的聲音,我們若走偏了,必須藉助上帝的聲音來校正。

今天你讀過聖經了嗎?你的步伐和上帝的旨意是否一致呢?

來源:
加拿大華人廣播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