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學們都是視覺傳達系,也正要準備畢業專題了
我有幸能聽到黃老師的課,也加入了他們班的其中一
個小組,認識了道偉、小宇、小鐵、學長、大姊、學長二號
帥學長...@_@ 我忘了名字...別打我...

我們也正在準備商業攝影的作業跟作品...
雖然我沒幫上什麼忙,不過參與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老師要我們出一本攝影集,還有 A4 的海報作品


今天還聽到黃老師分享一些學生自己出去創業提案的事情
還有他們專題的作品,老師要我們去讀讀「藍海策略」跟
「美學經濟」。

在聽老師分享的過程中,我好像心中有什麼悸動,未來幾年
的道路,好像浮現出來了,越來越清晰...

看著他們上課的情況,我蠻羨慕的,感覺他們雖然很辛苦
但看到成果的時候,一定很有成就感的...

相關資訊:
崑山視傳教師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