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難過到不行,但還是要撐下去,結果倒得更嚴重...^^"
今天也沒有很好,沒有去主日,像個病人躺在床上,病奄奄的...

一直咳嗽,沒有力氣,吃倒是沒有問題...
中午去買了粥來吃,晚餐隨便買個便當就解決了...

咳嗽時,肚子靠右邊的地方會跟著痛...

回想起昨天,好像只有拿起相機,我精神才比較好一點...
早上時,精神都還正常,一直一到下午,我漸漸不行了,等到晚上的聚會演出
感覺自己是咬著牙上場,一結束,我馬上回家,因為真的沒辦法了...

這個感冒來得還真是快,病情幾乎是在一天之內嚴重起來...
還記得前幾個感冒,回想起來,我只要一感冒,就特別嚴重...
好像身體都罷工了...

新相機拍出來的結果,真的是很棒,但我還不太能掌握這台相機的鏡頭,看來大概還
要多拍幾卷底,才能真的掌握吧!


想要寫這幾天的故事,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寫,比方星期三跟馬可牧區去嘉義中山玩
還有不少有趣的事情...


也認識了鴻恩哥的兩位小朋友

俊堯跟怡萍的婚禮(我第一次參加的教會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