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咳嗽周,所以我要咳嗽一整周...真是太好了...(苦笑中...^^")
算啦!不管了...

不敢再亂吃東西,跟喝冷飲了...
原本快好了,自己沒照顧好自己,所以又發作...

今天是蠻特別的一天,早上發現教會的 dns 跟 mail 的服務都沒架好
再來發現泉源之聲被引用機器人攻擊,所以加了一個防範的外掛...

中午在 106 教室午休,奇怪那邊越睡越冷...^^"

下午的同工會,牧師分享的一些心情,真的讓我很有領受...

今天晚上吃唐唐的皮蛋瘦肉粥,給我好多香菇哦!真棒...
吃完後又跟嘉蕾&慧貞去「哈啦吧」,我點了一棒鮮奶茶,還想喝熱的...
讓自己的喉嚨可以舒服一點...

今天查經,牧師有分享同工們的辛苦,跟大家如何一起撐過,一起走過
感覺十分的安慰...

回想到星期日,早上在兒主那邊幫忙,看了五個宣教士的故事,接著下午,因為感冒,
我人就快累倒了...

主啊!我的感冒要快一點好起來,我下星期想要去億載國小,看我們那一班的小朋友...
要把精神恢復過來,這樣我在面對各樣事工上,能盡力去做...

謙恭、柔和、真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