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作業系統的考卷,心中的石頭放下了一大推了...呼...
我好像是考場的快閃族...每次都第一個繳卷...
我就是不想坐在那裡發呆呀...

回家前,決定犒賞一下自己,就去買了我最愛的「黑糖蜂蜜蛋糕」
到了 7-11 才發現皮夾沒 $$ 了,快去領囉...

嗯!回到家,想到一個小計畫,以後,只要我有讀書,就犒賞自己
沒讀的話,就喝白開水...哈哈...

別小看,這小小的「黑糖蜂蜜蛋糕」哦!當它剛剛出來,我一開始
還覺得蠻貴的,後來還是買回來試看看,打開後,就跟一般的蜂蜜
蛋糕包裝差不多,但是有兩個很麻煩吃的缺點,第一個,最上方一
開始的一層透明膜,當你一拿起來,會把最好吃的的一層皮跟跟黏
在透明膜上,也就吃不到了,第二,每一塊的最底層也有一個保護
膜,而且很難撕下來,往往,都會弄的我滿手都是...

這是我第一次吃 7-11 的黑糖蜂蜜蛋糕的經驗,但第一次,就無法
忘懷了...

也就有了第二次的經驗,第二次買回來,上面那一層透明保護膜,
我撕下來後,因為上面還是有黏著皮,所以我就舌頭舔下來,別浪
費了,然後拿第一塊來吃,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最底層,最難撕的
保護膜沒了,哈哈,那我就可以輕鬆的吃囉...^^

接下來,也有吃幾次,也都是跟第二次的經常差不多,但是今天,
值得紀念的是,完美包裝的「黑糖蜂蜜蛋糕」誕生,今天買回家,
當我要撕開最上一層的包護膜,神奇的是,蛋糕最上一層的皮,不
會再跟之前一樣會有跟著黏在包護膜的情況了...
要跟 7-11 及包裝還有製作蛋糕的師傅們,你們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