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這一年對我來說,會是很關鍵又重要的一年,因為我會正式在教會同工。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的不足以及沒有信心,所以都不太敢接下任何事工的,但就在當兵前,奇妙的接下在教會的網站事工,神似乎一點一滴的在我心裡種下一顆又一顆福音的種子,回想入伍前那八個月在教會的服事,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老愛跟神抱怨跟愛要糖吃的小孩子,老是長不大一樣...

上帝總是奇妙的在我身邊安排了一些小天使,在我困惑或很累時,會有小朋友來跟我玩,或是告訴我該離開座位,起來走走囉!一直坐在電腦前,其實是不太好的。
===========================================================
引用:克理威廉–海外宣教之父
主啊!我只會埋頭苦幹,讓我做我能力所及的事吧!我不是個能幹的人,但求祢讓我做我能力所及的事,我就心滿意足了。
===========================================================

信仰的意義,對我已經不一樣了,信仰對我來說,是一條道路,跟迷不迷信沒有關係,但很多沒有信仰的人,總是會說一句話,要我別太迷,我只能在心裡想著,如何介紹神讓他/她認識呢?另外又會想「別管他/她們好了」。

要開始預備教會網站的事工了;昨天主日,我看到英語部的介紹短片,超正的啦!我想對教會網站內容的部份,在未來,一定能大大的進展;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物都開始關連了起來,似乎能看見未來的方向;就動手吧...

讓我回到教會成為一顆螺絲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