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攝影夥伴 Tramper,今天被我拉來上課,他昨天才剛爬完山,腳正在痛...@_@,結果還是被我拉來上課啦!!!

我有一年多沒有在攝影課上分享作品了,今天我帶了自己在當兵前,大約是 2006年左右用底片的傻瓜相機拍的一些小作品...

用了約半個小時的時間,小整理了一下,大概分成三個主題「光、天空、人物」:
底片_光


底片_天空


底片_人物



我期待很久了,因為自己攝影的感覺一直沒有回來,今天聽到老師給我的一些建議,真的很寶貴啊!!!要讓自己有所突破,讓照片更有藝術的感覺,生活即是一種藝術...^^


這是昆大師兄的分享,超棒的,我要多多向他學習...^^


蕭老師在學校的學生的作品,她的作品是記錄眷村被拆掉前的一些畫面,想不到編輯成一本書的感覺又不一樣了,我還蠻喜歡的...^^


社長跟老師,要幫另外一位同學選要展覽的作品...^^
我也好想輸出成這樣啊...


這些都是她拍的呦!超利害的,可以辦個展了...


有花園夜市的一些記錄...


街頭的一些組圖...組合起來的感覺跟空間感,十分的特別。


蕭老師說:老師來看看要選那幾張當展覽。
學生說:老師我不知道要選那張,幫我看看...


蕭老師說:妳看看,妳看看,那幾張花園夜市的可以放在展覽的入口處。
學生想:好緊張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