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老妹計劃回家,原先是想要演奏個小音樂會,給媽媽慶祝母親節,無奈我小提琴無法在怎麼短的時間練起來,只好取消,不過我跟老妹原先就有另外的計劃活動,就是秘密武器「Wii」,雖然不確定爸媽會不會喜歡玩,不過之前有聽他們在說這個東西,所以我們想,他們一定會有興趣的,結果,果然,大家都超歡樂的啦!都玩瘋了...^^

看到爸媽的笑容,原來這就是幸福...^^
我真的希望,把愛帶回家跟你們分享,真的,把我感受到的,跟你們分享...

更多照片請點下面:
20080509回鄉下玩Wii_byR8



(老爸vs老媽:保齡球)


(老爸vs老媽:拳擊)


(我vs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