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打算自組公路車開始的第一天,雖然不知道那一天才能完成這台車,不過先記錄下這一天。

早上趕到火車站附近的和欣客運,讓我坐到很意外的車錢,到台中才 $100,一直到 6/20,不知道週六、日是不是也是這個價格,到了台中朝馬,再轉車到火車站(轉車是免費的),再坐計程車到中興大學,結果坐計程車是我今天花最多的車錢 $110,原本是打算坐公車,不過因為想要早一點到,所以就坐計程車囉!不過有先問一下價格,這已經成為我坐計程車的一個習慣了。

而我到台中的中興大學做什麼呢?是去買我的單車車架,單單只有車架,沒有輪子、坐墊...,而買這個車架,說真的,有一半是衝動的,另外一半是因為我想要自己組合一台單車,而且是我的第一台公路車,而我心中騎單車的熱血已經沸騰到,連動了我心中的 DIY 精神,老實說,我不知道值不值得,可能要等組好一直到調整好車,騎了 100K 左右才會知道吧!不過這會是三個月以後的故事了...

ps. 實際看到這個車架比我在網路上看照片的樣子還要好看哦...^^

中午找了之前在軍中的弟兄出來吃飯...一起聊以前在軍中的種種,想不到去年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都這樣想著,感覺還蠻懷念的,警衛連、馬爺、還有可憐的學弟們,聽說自從我們 08T 的都走光了之後,他們過得蠻慘的...學弟們,加油,要撐下去...

ps. 或許有一天,我會騎腳踏車下去高雄找你們...

下午趕回到台南已經快六點了,晚上去上攝影課,好一陣子沒上課了,重新充電的感覺真好...

下課後,跟 Tramper 去跑步,一直聊單車,我想他也熱血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