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大約五、六點回到家,看到老妹在油漆,真是利害啊...^^
她可是越來越熟練了...

我的背好像在搬東西時,不小心閃到,蠻痛的,一回家沒多久就睡了,睡到剛剛才起床,去 7-11買東西吃,終於雨停了,所以我騎著鐵馬出門,我的 KHS R-2000 剛拿掉後貨架,還沒騎出門過,買完東西,忍不住往崑山大灣的方向騎去,我穿著拖鞋,在晚上十一點時飆著我的單車,不少路人在行注目禮...哈哈,晚上下雨過後的風,真的蠻舒服的,回到家,座墊跟座管連接處鬆了,可能是我沒有鎖緊。

繼續回到被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