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綠島回來,休息了一天左右,精神都回來了,而且感覺比較有活力說...哈哈!

今早起床,竟然是滿臉淚水,作了一個很特別的夢,不過到教會的路上非常平安,也對這個夢感到安慰,我除了去年在軍中曾經睡到一半哭醒之外,這次倒是很特別的是起床還記得那個夢,而且還滿臉的淚水。

下午停電,因為台電來教會施工,感謝主,終於來施工了...^^ 以後就不再有機會搬電纜了...

  ^^" 用 Google 瀏覽器,寫文章寫到一半,儲存文章後,竟然已登出了,可能是我想太久了吧!真是傷腦筋,從這裡之後寫的都不見了...@_@

想到了,一開始好像有提到單車,跟教會網站的事工... 單車呢,一陣子沒騎了,我的公路車車架也還在朋友的店裡,而另外一台煞車手把被我拆壞了,前陣子太忙,懶得買零件跟工具回來修(其實有買,只是缺了工具跟煞車線),而菜籃車,不太想騎...^^" ,看來我的新公路車也遙遙無期了...不過這樣也好啦!!!冷下來一點,才不會亂花錢...

而教會網站,牧師說需要改版,所以原先的計畫,要重新啟動,Drupal 我又來啦! 求神給我智慧,能把所需要的能力學會,不過目前看來,我的能力是東缺西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