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時,我跟一位小弟兄,到後火車站,發福音單張,每發一張,我一定帶著一句「耶穌愛你」這樣祝福的話...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體驗,過去我曾經打工,發過廣告 DM,但是發福音單張的感覺跟以前發廣告 DM 是截然不同的...

而這短短的時間裡,我跟那位小弟兄一起將 100 張的福音單張給發出去了,雖然不知道是否有人會因為看見這福音單張,而來到教會,或是
因為單張而來認識主耶穌,對我或是對這位小弟兄來說,我們都把福音給傳了出去了...

在發單張時,有遇到一位曾經在教會的弟兄,他是在賣幫助視障朋友所製作的手工鑰匙圈,他跟我小聊了一下,也有跟我推銷,也問了我一
些問題,像是有沒有幫忙去弟兄姊妹家裡打掃的呢?還有台南那裡有賣聖經... 而一直跟我抱怨說東西都賣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