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這是第二次看,第一次是自己去電影院看的...^^
最後一幕的感觸蠻深的,Andrea 對主管 Miranda 的點頭跟揮手,然後 Andrea 自信的走了...
原本是在一起工作的,後來成了兩個世界的人了...當 Andrea 真的懂得她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後,瀟灑的離開了主管 Miranda ...
我不太會介紹,所以只是記錄下自己對這部電影中比較有感觸的幾幕,有篇介紹寫的蠻不錯的,可以過去看看「Jimmy:穿著prada的惡魔 - 在地獄中打拼的上班族加油!

今天查經有一些很深的感觸,查經的主題剛好就叫「這一條路」,我曾跟神求一個心願,希望從我開始,我們家族就可以走在神的道路上,如果神要我放棄一些東西,我會願意,但最近祂讓我看見了什麼,又要我放棄,但是我還是硬是想要抓著不放,這成了我的捆綁了...

主啊!我的心是如此的軟弱,求你幫我,讓我能放下來...不被捆綁著,使我靈得以自由...我願意走在你所為我預備的道路,一個微小的僕人的禱告,阿門...

查經前的敬拜,我是第一次參與,之前我在預備一直很緊張,因為四首歌我都不會唱...^^" 不過進到敬拜時,能為主來歌唱真的很快樂,但是當我們唱「祢是我永遠的救主」,就好難過好難過,很巧的是另外三首歌是「讓我靈自由、先求祂的國和義、以馬內利」,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唱著,在提醒自己的歌啊!!!

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姊妹、… 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可10)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人被試探,不可說:「我是被 神試探」;因為 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雅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