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 平安 !!

上星期才歡喜的傳出我媽媽將要受洗的好消息 , 沒想到週六我爸爸載媽媽去教會 , 得知媽媽要受洗的消息後 , 十分生氣 , 我原先跟媽媽確定是否真要受洗時 , 媽媽告訴我她已跟爸爸提過 , 爸爸說要她多考慮考慮 , 畢竟身為長子長媳有當盡的職分和責任 .

我就以為爸爸已知媽媽要受洗 , 看來爸爸只是就媽媽上教會這事而論 , 我爸的反應真的超過我想像的 , 他到外面用公共電話打給我哥和我妹 , 透過我妹我才知道事態有點嚴重 , 我爸原本計畫週日要擋在樓下不准佳蓁載我媽去教會 , 週日清早我妹趕過來略加解釋 , 我爸才沒有硬檔 , 不過我們卻找不到要下樓的電梯感應器 , 週日還好佳蓁跟守衛借才得上來 , 但回來時我媽就在樓下等 , 恰好有人要上來才搭順風車 .

我想我爸最擔心而生氣的是 , 我媽不再祭拜祖先 , 會招致祖先的逞罰報應 , ( 我爸跟我妹說難怪我媽這陣子頻頻跌倒 , 但他卻沒有看到我媽雖跌倒卻仍有 主的保守 , 無任何大碍哪 ! ) 下午還接到我阿姨的電話 , 當然極力勸我媽不要受洗 ,目前我的家人都沒有人願意接受媽媽要受洗這事 , 他們說只要上上教會就好 , 何必受洗 ?

請為我們禱告 , 媽媽的信心不致受動搖 , 其次要更保守媽媽的身體 , 要越來越健壯 , 腳步穩妥 , 安然好睡 , 這樣才能有好見證吧 !! 也求聖靈賜下智慧和口才 , 讓我能平心靜氣且簡明扼要的將福音真理跟我爸ˋ我哥我妹講清楚 .

如果可以請幫我傳出此代禱消息好嗎 ? 謝謝你們 !!

美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