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今天下午讓孩子能到成大的病房為人禱告,雖然我不太會禱告,但是好像可以看見他們真的非常需要禱告...
謝謝神,開了孩子的心眼,能看見別人的需要,讓孩子能有力量安慰人...

明天我也要用笑臉迎接新的一天,天天都被神更新,不讓慈愛跟誠實離開我,而是繫在我的頸項上,刻在心版上,寧願自己吃虧,也要讓眾人合睦...
這是我的禱告,雖然力不足,求神幫我...

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前頭為優先,而不是自己的...

原來,我真的是幸福的,生命能被更新,是喜悅的,謝謝神的提醒以及安慰,讓孩子成為給予的人,而不是老是在要糖的孩子...^^

每一天我都要為別人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