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當我軟弱無力時,靈修成了我向神支取力量的來源,原來靈糧是可以這樣服用的...
仇敵總是想要找到我的破口,但是神依舊看顧孩子的心,祂知道我可以承受的,為要使我蛻變...

每一天,我的心,都要向神獻上,當謹醒在祢的面前,不叫我懶惰,為要激動孩子去成就祢所喜悅的工...

主啊!今天早晨,在山林河水中,空氣與陽光,滿是祢的愛在其中,我感受到了,謝謝祢到處都是的愛,來愛我...
主啊!因祢愛我,我要學習如何愛人,因為過去,我不曾愛人,但是祢卻依然愛孩子,謝謝祢,這一生,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回報祢,我僅有的,就是我的生命...

主啊!當孩子感受到戰士的心情時,祢激動孩子,要戰鬥、要戰鬥,要向罪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