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海莉 薇思特娜

讀到這篇文章中的一段摘下來分享...^^
http://ntsermons.blogspot.com/2007/05/5.html

文摘如下:
利未讓我想到約翰紐頓未經耶穌改變之前迂迴的人生。今天,存留在世人心中的紐頓,是歷史上英國最偉大的五個聖詩作曲家之一。他的經典作「奇異恩典」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聖詩;他的故事以有感情地被廣泛流傳。

以前,紐頓用最卑劣的手段來賺錢。他年青時曾因棄航而一度淪為奴隸,自己卻也進入此勾當,強擄無辜良民,在非洲海岸販賣奴棣。在一七四八年,一次他的船在歸英國途中遇上暴風浪,差點喪命,紐頓危急時祈求上蒼垂憐寬恕,性命得以保存。之後,他履行對神的諾言,改過自新。最初他雖也爭扎,最終卻放棄本行,進修神學,三十九歲時成為一名牧師。他說:「雖然我未臻完美之境,亦未達到個人理想,但我能夠實在地說,現在的我已今非昔比,我不再是過去那個服在罪和撒旦之下的奴隸;今天,我能歡欣地與眾使徒在一起宣告說:『靠著神的恩典,我成了今天的我。』」

紐頓的墓碑上刻劃這些字:約翰紐頓,牧師,曾是犯罪不忠。在非洲做奴隸的僕人。靠著我們的救主耶穌豐厚的恩典,蒙保守,得饒恕,被接納並委派,傳揚他一度致力破壞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