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01 看到這個討論,讓我很想回應,平常我很少在討論區留言的...

我的回應如下:
我會留下 E-1,因為我就只有它...^^
原本想要把它給賣了,但一直捨不得,一直到現在,都還覺得有點虧欠,因為沒有好好的發揮它應有的實力...

垂直手把從不拿下來(迷人的電量,讓我一個月只要充一次電),鏡頭蓋從不蓋,遮光罩也不拿下來,賣掉了 14-54 的鏡頭,用 1000 買了一顆 14-45 鏡頭,也是唯一的一顆鏡頭,在雨中拍照,一點都不會心疼,拿起 E-1 就有種很放心拍照的感覺,也是需要一段時間來培養的默契,買來到現在,只有當機過兩次,不過電池拿起來再開機就好了,到現在三年過去了,它一直是我很放心的來拍照,用了三年多,現在才剛開始用它的 RAW 來拍照,偶爾會想起 14-54 那顆鏡頭的味道,我想下一顆鏡頭希望能買 12-60,因為自從用了定焦的底片機 Fuji Natura Black 24mm F1.9,我迷上了 24mm 的焦段,一直夢想能在數位相機,也能有這樣的規格...(sorry...很愛離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