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假啦!年假好像過的不夠,可能是因為到新單位,要重新適應環境,所以特別期待這次的休假,這一週的五天,我就像是上緊發條的玩具一樣,一直神經繃得很緊,又怕自己做不好連上所要求的事情,常常會很緊張。

剛剛跟老媽分享了我對未來的一個計劃,想要在這第一年做為培育自己的一個基礎,利用軍中的訓練,進而使自己成長,這陣子一直有個想法在心中,就是想要在退伍後進入統一超商工作,如果總公司進不去,再看看能不能先從一般員工擔任看看,因為我想要擁有一家自己的 7-11,這個想法漸漸的越來越明顯,為什麼呢?我也說不上來,一來我喜歡 7-11,二來自己年紀也不輕了,對未來的規劃並沒有很明確。

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擁有足夠的能力帶領一家便利超商嗎?或許能善用軍中的資源,讓自己進而學習到領導的才能。

其實跟媽媽分享的過程,也有提到過去小時候的成長過程,以及自己的個性,隨著年齡越來越來,也就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個性適合那方面的工作,我也真的有去深入認識自己,先天的個性有時候,是不容易改變的,不是睡一覺起床,隔天你就變了一個人,能力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成長的。

參考:
7-11 加盟條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