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華碩的 Eee PC,另外一個讓我注意的焦點就是 OLPC 囉! Tom's 硬體 的這篇文章有寫到這台機器中比較細節的部份,老實說,讓我心癢啊!怎...還不快上市。不過跟 Eee PC 比起來,好像沒有任何會在台灣上市的消息,所以還是讓我們再等等囉。

文摘:
OLPC(One Laptop per Child)宣佈已授權廠商,以最終測試版本Beta-4(B4)工程樣本為基礎,開始量產XO筆記型電腦。全球共計八百個零組件的供應鏈廠商,將於10 月開始合力組成生產線。OLPC(One Laptop per Child)為一非營利性組織,創立宗旨為消弭世界貧窮,讓全世界的每個孩子,即使是居住在最偏遠與最原始地區的孩童,都能獲得知識以及現代化的教育資源。

全文中還有一段文字,讓我真的很好奇,真的這麼好嗎?「此種螢幕的品質超越現今所有價位的筆記型電腦

閱讀全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