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紀念--葉雯告別式》金士傑的最後一封情書

親愛的葉雯,我是親愛的金寶。很替你高興,終於解脫了。病痛、折磨、負擔、沈重的生命,終於拋開了。我雖然很難接受這個決定,但還是為你鼓掌,面對病痛,人真的好渺小,打不過。你獨自孤單的強忍了這麼多年,你的毅力,我只有佩服。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真的是一直在注意一台相機,而且已經到了非買不可的地步了...@_@
上帝好像藉著一些事情,一直在提醒我「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這樣」

星期一在鄉下看到 goodtv 的一個座談節目,是以聖經的觀點來談理財
每一句話,都扎進我心裡,但是一上網路,又會不自覺得去看那台相機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轉寄過來的,真的很不錯...

看風景 , 聽音樂 , 休息五分鐘

美麗的自然景觀搭配上優美的音樂,讓人瞬間心中即獲得平靜,心情會變得很好。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慈繩愛索:偉大的神

羅馬書十一章三十三至三十六節

"某期「朝聖者」雜誌刊載,英格力博士追憶愛樂交響樂團訪問中國大陸的一件往事。中國愛樂交響樂團在某城為來訪的音樂界同好,演奏貝多芬的第五交響曲,據稱演奏的水平並不出色。第一樂章結束後,中國樂團指揮把棒交給貴賓──美國指揮奧曼地先生。情況一時整個改觀,聽眾還誤以為奧曼地都年來一直在指揮中國樂團,才產生天衣無縫的默契呢!連客隊的團員在一旁聽著,才突然領悟到奧曼地神乎其技的「指揮才華」,在此之前卻絲毫未察覺到指揮他們的人竟是如此傑出,而只把他看成理所當然耳。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ICOH GR DIGITAL, 2. RICOH Caplio GX8, 3. Fuji Finepix F11

RICOH Caplio GX8
介紹:
[Photo]Ricoh家族無冕王GX8個人不負責小評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