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被加入黑名單或是拒絕往來戶了吧!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用我那笨蛋的腦袋推敲一下,又或許知道是什麼...
原來缺少溝通,或是減少溝通,反而會傷到人

比較不善於跟人建立關係的我,而且對社交活動是會有點緊張的...
以我對自己的認識,我算是比較冷淡的人,跟人的關係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反而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太客氣或是太假。

在主裡,如何去愛人及接受愛,真的不容易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那要如何在主裡合一呢?

最近在讀「魚兒別上鉤」,每每讀到一個新的基督徒迷思,就會有特別的感動
啊!原來如此,那就是我啦!等等的感覺...

我在還沒來到教會時,幾乎沒在聊自己的心情的,而且對自己不太好,雖然外表
好像把自己有照顧好,但是我不懂得去照顧自己的內在。

最近思考的或偶爾會想的:
全世界的人,不會每個人都會喜歡你的,也因此才有趣啊!
怎樣關心這個人?
我憂鬱時該如何排除呢?
因為你關心我,所以我才願意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因為我關心你,所以我也會願意跟你分享心情...

發現自己心情不好時會有幾種現象,如沒運動、不想拍照、外表看起來髒髒的、
不想跟人交談。

「魚兒別上鉤」中還有提到一個迷思,真的點醒了我,它說,成為基督徒後
有行為,不見得能夠解決自己的問題,也不是你做了什麼,一切就會變好,重要的是
你內在真的改變,但有時候過程會很久很久...

ps.最近比較沒有分享什麼,所以寫一些心得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更加的去面對自己的問題,雖然有些問題不一定能解決
求上帝啊!讓我有一顆堅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