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

曾經,我不懂得怎麼拒絕別人的要求
後來,我學會了,但是太過直接了...
我的拒絕是直接的...容易傷人的...
但是我知道,這對雙方都比較好,所以就算心理沒有
很想拒絕,也要直接的說 NO

不喜歡

不喜歡別人來猜我會怎麼想,不喜歡別人把我定位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喜歡別人愛黏我,除非我當時想讓人黏...
不喜歡別人動不動就看不起我,或是說我閒話...

保守秘密

今天有人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或是有女生追我的問題...
喜歡的人,有的,很多,但不知道誰合適。
追我的女生,沒幾個,但我會一輩子不說是誰,因為我謝謝她們願意
欣賞我這樣平凡的一個人。

曾經我吃過謠言滿天飛的苦,所以我不想讓這樣的苦帶給別人...
因為一點都不好吃,走過的人都是能體會的...

隨著時間空間,喜歡也會跟著改變,但不會改變的是上帝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