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及為到四草海邊之前,發現路上長滿著超夢幻般的白色毛毛的花海,而在海邊,我聞到了好久沒聞到的味道,那鹹鹹的海水味啊!
生日當天下午接近晚上,就要出發往台東去,隔日再過去綠島,這次算是我們小組的大出遊吧!

晚上及為有興趣去玩手拉杯,所以就一直在老街玩到很晚,而這對兄妹真好,一直教我們一些陶藝的知識,另外我還另外買到了很想要的十二孔陶笛...^^

回到家,大約是晚上十一點左右了,開始寫一些東西,想一些東西,忙一些東西,還洗了超髒的電風扇,結果就三、四點了,在老妹的房間睡著,有冷氣果然比較容易睡著,不過早上的太陽很大,我就醒了,通常光陽太大,我是睡不著的,所以轉換陣地,回自己二樓的房間睡,果然還是自己的床最棒了,不過精神越來越好,一直在想今天等一下要進行什麼什麼的,也就睡著了,中午十一點醒來,到石居吃個飯,準備整理好,把東西寄出去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我想我找到了吧...

下午到家樂福,買了一桶冰加韓劇:愛的旋律,就渡過了這一天了,哈哈!我想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_@
再不騎腳踏車,我的體重一定會繼續往上飄的,天啊!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