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原因,感覺今天我就快要失去信心了,一種自信心吧...
我想它被拆毀掉,也是好的,因為這樣我才能學懂什麼是「謙卑」...

關於「謙卑」我可還有得學的...

白天有要學習的功課...
晚上也有要學習的功課...

這個派作業的老師還真是嚴格...唉...

老師啊!求你別再派作業了啦,讓我可以喘口氣吧...

***

今天好累哦!身體跟心靈都好累,晚上回到家,找了一部電影來看「X 極限戰警」,我想我選錯片子了,這部片已經不適合我看了,因為我在這部電影中,只看到了「誘惑」,雖然心中有警覺到,但還是把它給看完了,我想要對抗眼目的情慾,我想需要拒絕大部份的電影吧...!!!真是傷腦筋,我還蠻愛看電影的說...

這讓我思考一個問題,如何幫助弟兄們對付世界上的情慾呢?我知道當走在十字架的道路上,自然「神」就會在你身上安裝武器用來對抗它...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加拉太書5:13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加拉太書5:16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一書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