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佳楠跟冠群的婚禮,真的很讓我感動...^^
結束後,我跟阿布在辦公室看阿布幫他們剪好的短片,最後求婚時,佳楠的告白,好讓人感動哦...
他們一起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雖然不太懂得如何祝福他們,只能透過鏡頭為他們記錄下此刻...


在這突然之間,我好像看見了什麼,時間總是會停在某個特別的時刻...

去年的 5月3日我在軍中寫下了這一段文字:
轉眼間,服役半年了,剩下約九個月就能退伍。這些日子因為任務的關係,跟連上的幾位弟兄到海邊渡假,然後當當地鼠兵。
這片海,退伍後我會想再回來看看的。

***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山跟海就一直離不開我的生活,或許是因為台灣環境的關係吧,這讓我覺得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真的很幸福,上次爬合歡山,我一直想起牧師在查經時播的一段電影片段,讓我重新思想「故鄉的泥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