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後牧師的一段話,讓我哭了,我已經分不出是感動還是在難過了,反正就是一種心情的體會吧!
還記得牧師曾經跟我說過的一段話,要在自己的職份上盡責的做好,雖然我只會拍照跟電腦,所以我就盡力把這兩樣服事給盡力的做好,每次拍照都期許自己能一次又一次的進步,而且要投入感情,把神給我的感動,透過相機給記錄下來...

當我能用新的眼光來愛時,那將是我要飛翔的時候,願用一生的生命來愛神...

神啊!謝謝你讓孩子可以在南聖,謝謝你用愛來澆灌我們教會裡的所有人,就像牧師今天所說的,在舞台上的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一段被你摸著的故事...
謝謝你,我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