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人際關係的問題,在今天,主動的去談,因為不太會說話,所以有寫了主要的重點句子,雖然還是講的零零散散的,但還是盡可能的表達出我的感受了,讓對方可以明白我真正的想法,而不是讓對方去猜測,這真的很重要,而在過程中,感覺自己好像成了另外一個人在觀察自己的情緒反應會如何,原來我是真的非常害羞的一個人,因為太少跟人有互動以及溝通,所以就容易會有誤會,不過神還是激動我要主動跟人和好,今天的過程就像是陶土要被塑造的一個關鍵,雖然有一點苦,但是很值得,因為能贏回一段友誼...

回想過去,也才發現,原來我傷了不少人,而自己都不知道...
如果沒有這個過程,我可能一直都不會成長吧!真是奇妙...感謝神的保守...

這段時間,神開始在我內心動工,激動我要好好的裝備自己,不管是個性上的成熟,還是待人,最重要的是與神的關係...謝謝祢...在我一生中,發現祢的愛,真的到處都是,我的一生,真的在祢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