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司會,早上六點就爬起來,七點左右到教會預備,緊張到不行,腦海中的程序一起組合不起來,在辦公室裡安靜下來禱告,跟神說,我真的不行,求你幫助我,後來就可以冷靜下來預備了,後來司會時,雖然一開始就出包,而且覺得自己臉一直很燒,心裡是一直禱告,又要敬拜,又要想等一下的程序,我的腦袋瓜子,通常很笨,只能一次進行一件事情,要同時想兩件以上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特別的累。

主日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好累好累哦!可能是冬令營的疲勞還沒恢復過來,我終於有想要休息一下的感覺了,這陣子發條上太緊了,哈哈!感謝主...

接下來的一週,又是戰鬥週,我一定可以重新得力的...加油...

以前很難承認自己是一個很難信任別人的人,週六小組分享時,我分享了一本書「毫不留情的信任」的讀後心得,這本書幫助我了解到自己,從小到大的一些跟人相處的情形,得到一個結論,當我跟神的關係越好,或者說是越信任神,我對人才會有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