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找到的禮物,成功...YA...
聽老妹說,他很喜歡...

這是一把耐摔的手電筒,意外吧!
我老爸會喜歡這種東西...
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家是養雞的...
所以老爸老媽會常常需要在晚上到外頭去檢查小雞的情況
所以手電筒在我們鄉下是每天都會用到的物品...
但我知道老爸老媽都很節省,所以都買一般型的手電筒
比較容易壞掉。我有一次去逛賣場時,無意間發現了這
支手電筒(我自己也蠻喜歡的),第一個直覺是老爸會
喜歡吧!再加上是 LED 的燈泡,所以比較省電,使用上
可以較一般手電筒的時間要來得長...

我知道還有一個東西老爸會喜歡...
只是比較難買一點,是無線的溫溼度計...
如果能買到能結合電腦的,我就能為雞舍寫個統計專用的程式...
自動記錄每天的溫度,老爸也不用天天辛苦的用手寫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