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這讓我困惑很久的問題給找出來了,難怪之前要架 dns server 一直有問題...@_@
感謝主,這個問題在我快去當兵前就找到。

目前只有使用中華電信的人才能連上我們教會的網站,或是少數人才能連,在這期間
我麻煩了一些人幫忙測試,了解他們使用那家 isp,從我家試,從鄉下試,試速度,
試連不連得上。

也謝謝教會的一些弟兄姊妹,回應問題,最後發現是 giga 的線路並不是真正的固定 ip 而造成
我們在中華電信申請的網址在轉換上出了問題。

你能想像嗎?一個問題,困擾你一年多,最後終於了解到問題真正的原因,因為這個問
題,我不知道花了多少個夜晚進行測試,然後又放棄,測試又放棄...

要重新拿起 dns 的課本來讀了,要架 mail Server 它是必備的知識,也是服務裡
除了 email 外,要來得困難建立的服務,這會讓我思想,目前教會的網站,其實
還很小的,如果要能容納更多的服務,更多的容量,未來需要怎樣的架構跟管理呢?

最後終於能解決這個問題了,感謝主...
這一週,會先到中華電信申請新線路,直接把主機,搬移到隔壁的佳美,希望中華
電信那邊的工程師能盡快過來裝機。

請大家為這件事情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