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的心理分析說明:

選擇「傻笑認命,假裝不在意」,暗示你的個性溫和,不愛和別人起衝突,但也常被人吃定這一點,就隨便踩在你頭上。有時也該表達你的意見,提醒別人無禮的行為,要適可而止,不然氣勢被越壓越低,以後要再翻身就難了。

選擇「平滑如鏡」,暗示你因為不確定自己在別人眼中,會是什麼樣子,所以心情十分矛盾。你一方面怯於表露自己的優點,顯得有點保守畏縮;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憤憤不平,認為沒有人能欣賞你的好,然後又將自卑情緒,轉為自戀自滿的防衛機制。

選擇「水深僅及膝蓋的小溪」,暗示你的冒險性幾乎低於20%,這輩子大概沒有什麼當老板的命了;你是一個做事負責、也值得別人信賴的人,你也很安份這樣的角色,並不想要有什麼「搏命」演出。可是平常還是要去吸取新知,否則也是有可能被這個社會快速淘汰的喔!

這題可看出你在遇到傷心事時會有什麼反應。選擇「天上有許多特殊形狀卷雲的小晴天」,暗示你其實是一個內心非常純淨的人,雖然你也想要堅強,或是以無事來粉飾的你的傷口,可是這對單純的你而言,卻是很困難的;你可能可以利用一時的快樂來忘記痛苦,可是一旦遇到觸景生情的狀況,引發的傷痛將是立即且明顯的!

這題可看出你談生意的手腕。選擇「視野絕佳的海濱小屋」,暗示你需要有個同伴和你一起去談生意,你負責唱白臉,另一個負責扮黑臉,這樣一搭一唱,可以產生互補作用。你一臉善良純樸的樣子,沒人會懷疑你的誠意。其實,你是扮豬吃老虎。人家以為你好說話,可以從你身上撈到一點好處,卻不知道你的算盤,打得比對方還精呢!

選擇「5 ~ 10人」,暗示你屬於有話一定要說的人,你的個性是直腸子,所以遇到挫折時,最好能快快的說出來,只要能說出來,心情就可以平復好一半了,是屬於快人快語型。所以當你的朋友,只要默默的陪著你,聽你發發牢騷,讓你忘了一切就可以了!

準不準呢!我是覺得還好啦...看看就好...

來源:
http://www.geocities.com/alfreddungeon/ePsych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