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領歌了,今天我一整個非常緊張,中午到下午的時間幾乎都在預備,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能跟大家分享信息,感謝主,讓我在前一天就決定好歌了,很順利的在下午都預備好,而且分享了自己看到的 美國諾克斯維爾 Winterfest 學生短劇 ,讓我很感動...

分享了「愛是不保留」廣東版,關心妍演唱,不過這首歌,我是請大家聆聽,下一首是「在你手中」...

而歌詞上,我分享了一段經文「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by 以賽亞廿六章 3 節

下午來了好多弟兄姊妹,來教會工地幫忙搬東西,雖然身體很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喜樂,而且非常的棒,這就是同行嗎?如同牧師所分享的,服事是要用搶的,不然就沒有你的份了。

晚上回到家,老妹跟我說爸媽明天要找我們吃飯,好像是爸爸有話想要跟我說...
我跟老妹說,明天我們請他們吃飯...

禱告,為我明天跟父母吃飯而禱告,或許我的家庭比較特別一點,所以我需要禱告,跟家人的用餐,因為我會害怕跟自己的父母吃飯,上帝啊!為我預備一顆不一樣的心,可以承受得了...我知道,我的家庭會翻轉的,你要我成為一個信心之人,所以我不再害怕,因你的名,將會使我的父母看見,我的改變,也因著我的改變,他們也改變了...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