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睡到一半醒來,想要記錄一下最近的心情,我最近這幾天的心情非常不穩定,像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如此的不堪一擊,有些事情,真的無需放大去看待的,但我卻總是拿著放大鏡在看。

疲憊的身體,連帶著心也疲憊了起來,服事越來越無力,但是今天主日,能看到弟兄姊妹們以及分散在各個教室的小朋友,看見他們非常開心的在一起歌唱敬拜,我的心也跟著感受到了,不知道其他服事的伙伴們是否也感受到了呢?

我想要為今天,來感謝神,
感謝你,使今日主日的電源,源源不絕、
感謝你,讓我們有一群弟兄能一起來搬電纜、
感謝你,讓孩子的心釋放、
感謝你,讓孩子有這樣的機會來服事、
感謝你,在孩子驕傲時,就馬上認錯、
感謝你,在孩子軟弱時,就得到幫助、
感謝你,讓我弟在今天早上來幫忙搬電纜、
感謝你,讓孩子可以跟老弟一起吃早餐、

老弟就要去當兵了,我想我需要為他禱告,求你幫助他在未來道路上的成長,當兵能有所幫助,不管道路往哪裡去,他都能有足夠的力量一步一步前行。

最近都無法騎腳踏車到教會了,可能要等 80周年過去,我才能騎腳踏車上班囉,而我車子的煞車把手也一直還沒換好,天氣轉好了,要趕快換好,就能上路溜答溜答囉!

最近我需要代禱的事情,是求主保守孩子的心,能在服事上不動搖,有足夠的智慧以及勇氣來解決教會網站任何的問題,也能如同過去我所思想的,成為一位看不見的服事者,我來是為要成為事工上的潤滑劑,使事工能 smooth 的通過,能夠以服事在最小的弟兄身上為榮,求你幫助孩子的心,感謝你...

好久沒有看書了,總覺得腦筋鈍鈍的,沒看書,就會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停滯不前...

我是想要成就感,還是幸福感呢?我到教會服事前,這樣問自己,在教會總能看見一些無名的英雄,總是安靜的在進行一些事工,看見他們總是會讓我自己反省自己服事的態度,我也漸漸了解以及體會到,熱心的服事,以及安靜的服事有何不同。

最後我想跟神說,謝謝你,讓孩子的服事充滿著幸福感,而我也非常榮幸在一群幸福的人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