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明亮的人事物,或許是因為自己不是明亮的
主啊!或許因為這樣,你讓我學習攝影,讓我去認識光的變化
長久以來的冷淡,讓我好久好久都忘記了溫暖
主啊!謝謝你,使我在教會重新想起來
我問你,為什麼要讓我走這條路呢?
你默然不語,但卻介著生活提醒我,回到起初去思想吧...
你要我往哪裡去,我就往哪裡去,不叫我失去了最初的「信」
卻叫我得著「望」,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為叫我認識什麼叫「愛」

心情,好久好久,沒寫心情了,感謝主,今天第三堂主日,我能敬拜能歌唱,還好感冒沒在那時候發作...
每次主日,都會發現教會某些椅子上,某些地方,兩個或是三個,我感覺到,有人得著醫治了,感謝主...
謝謝主,讓孩子破碎的心,得著修復,未來我將帶著喜樂,行走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