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能會是多個類型...^^

類型1
◆看到校園書房推出「里程碑」系列,
 眼睛立刻為之一亮。
◆沒人喜歡和你去逛書店,因為你一進
 去就非等書店關門才肯出來。
◆主日崇拜敬拜讚美唱詩歌時,你會不
 自覺地頻頻看手錶。

你的屬靈道路——知識型
聖經中的知識大師保羅
記得喔~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唯有愛心能造就人。
「我思故我在,我熱愛知識,
是最偉大的猶太學者迦瑪列的得意門生。
如果你也喜歡歸納法查經、喜歡move書系,
總能在深刻思考中生發由衷的讚嘆,
那你應該已經掌握知識的祕訣。」

類型2
◆當神透過別人的口對你說話,你能敏
 銳察覺那是重要的靈性時刻。
◆把耶穌說的「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
 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
 中間」當作至理名言。

你的屬靈道路——關係型
聖經中的關係大師彼得
小心養成依賴天性,變成靈性變色龍喔!
「耶穌到曠野禱告,是我顧念眾人的需要衝去找耶穌;
耶穌釘十字架之後,是我吆喝大家重操捕魚舊業;
耶穌升天前給我的託付,是『餵養我的羊』。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處在有意義的人際關係中,就能感
受到神與你同在?」


類型3
◆小組聚會前,你會很自動地去
 幫忙排排椅子、煮咖啡。
◆耶穌吩咐「這些事你們既做在
 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
 就是做在我身上了」是你真實
 的體會。

你的屬靈道路——服事型
聖經中的服事大師多加
不是只有服事時,才有神的同在,也不可以論斷櫻櫻美代子喔!
「我最喜歡做善事,賙濟窮人,
你們可能對我很陌生,因為聖經
只用一節提到我,但是你們一定
對我的屬靈後代很熟悉,她就是
——德蕾莎修女。」


類型4
◆當你發出敬拜和讚美的
 聲音,你就感到內心深
 處被釋放了。
◆你發自內心希望教會的
 敬拜時間可以再延長幾
 個小時。

你的屬靈道路——敬拜型
聖經中的敬拜大師大衛
不要論斷「坐在椅子上唱詩歌」的人;也不能只求「敬拜高潮」,而忽略了神才是核心喔!
「如果我那個年代有金曲獎,
我應該年年抱大獎吧!
沒辦法,如果不將對神的愛唱出來,
我就渾身不對勁兒。
每當我敬拜時,我就經歷到神的同在,
也更新我對每件事情的觀點。」


類型5
◆你的步調很快,遇到問題就發
 問,遇到挑戰就精神抖擻,總
 是充滿活力。
◆當你聽到不公義的事,你會感
 同身受,總覺得該做點什麼。
如果這是你,請點選

你的屬靈道路——行動型
聖經中的行動大師尼希米
行動主義者有時候很難分辨「神的呼召」和「自己的衝動」,一定要仔細傾聽上帝的聲音!
「我這一生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就是坐視耶路撒冷被毀。
所以當我一聽說焚城的消息,
就立刻做好重建城牆的準備。

盡心盡力奮發熱情,
這就是我的生命態度!」


類型6
◆你喜歡獨處,沉思默想對你來說是很
 自然的事。
◆生活中,你覺得自己是個觀察者。
◆當你禱告時,圖像、影像和暗喻往往
 可以幫助你。

你的屬靈道路——默想型
聖經中的默想大師約翰
小心耍自閉,有意義的人際互動和服事,可以幫助我們更「入世」。
「大家都知道我是耶穌喜愛的門徒,
我最喜歡沉浸在對神的愛慕中。

默想型的人,通常都擁有極大的智慧
和沉著冷靜,喜歡獨自一人尋求神。

我的屬靈晚輩慕安得烈,
就辦了一所《禱告的學校》,
傳揚默想的真諦。」


類型7
◆在戶外,可以使你精力充沛;關在
 室內太久,你的靈魂就會感到疲憊。
◆「諸天訴說神的榮耀」是最能引起
 你共鳴的經文。

你的屬靈道路——創造型
聖經中的創造大師耶穌
別忘了,人類也是上帝所創造的喔!
「每當我在擁擠的人群間講完道,
我就需要退到曠野(上帝的創造中)去和天父交談。
諸天都訴說神的榮耀,大自然就像『上帝的手稿』,
充滿了生命力和神的氣息!」
條條大路通羅馬,
當你學會了暢行屬靈道路的祕訣,
對於「神的同在」你將不再遲疑,
你的生命也將經歷到翻轉的奇蹟。


更多有關《神與你同在》的內容,
請至校園網路書房(shop.campus.org.tw)
如果說《行在水面上》挑戰你的信心,
《褥子團契》更新你的團契生活,
那麼《神與你同在》就是要你真知道——
p.s.有腳印,就證明——祂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