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我帶小組滿了一年,過程中,有許多要反省的事情,也有許多的成長,我想要記錄自己在這段時間的收獲,每一個腳步對我來說,都是一份恩典,過程中有許多人的幫助跟鼓勵,以及漸漸的越來越依靠祂,而不是依靠自己的能力,在這信心的路上,我真的還很嫩很嫩,求神繼續引導跟帶領我,走在這條路上。

引言:
2009年十月份是我開始帶小組的開始,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了這段旅程,在一開始我就明白前方的這段路,是不容易的,但是如果我能走下去,將會成為祂美麗的見證人,不是我能做什麼,而是祂的引導帶領我走這一條路。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個奇妙的心情,不管有什麼損失,比方金錢上...,我都發現,都在祂的保守當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這樣的信心眼光,這是我以前從沒有過的,而且是在損失當中,看見祂的美意,真的是太清楚啦!!!好想要吶喊一下,奇妙的神啊!!!

謝謝祢,使我看見自己的有限
謝謝袮,使我堅定在這條路上
謝謝袮,給我信心的眼光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新拾起一些東西,時間停止在某個時刻裡,我的心正在安息
一些過去的熱情,突然之間都失去了,又或許都跑回來了,但是我又該往哪裡去呢?
停下自己的腳步,重新思考自己的年歲,在這奇怪又尷尬的年級裡,我倒還蠻自得其樂的,懶得想去影響誰,只想做好自己吧了...

關於知足,我還在學習中...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鍵的地方是在「認證金鑰」的地方,要設成金鑰的路徑,比方:
私密金鑰:/home/user/.ssh/id_rsa
公開金鑰:/home/user/.ssh/id_rsa.pub

網址的部份: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寫東西,想看看要寫些什麼,生活、信仰、電腦、攝影、閱讀...

最近又更多認識自己一些了,奇妙的是上帝幫我認識自己的,認清自己的本相還蠻可怕,不過還蠻好的,不用再帶著面具活著,真好!!!
了解自己有什麼特質可以為神所用,也接納自己的不足,也發現自己懂得的東西很有限,也發現,神好像不太用我那些專業的東西,雖然一開始有一點沮喪,不過無所謂啦,反正我可以從零開始,把自己交托給神,讓神成為我的教練...^^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