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有位弟兄跟我抱怨一些事情...
今天大便時有想了一下,因為當時我也不知道要回應他什麼...

以前我也是會在意別人如何、如何對我...等等的...
比方說,要去吃飯,也不會順便約我...
或是同儕間的一些問題...

可是當我越是那樣去想,好像別人會更不喜歡我的...
後來我好像讀到那一本書吧!書中有一個主題是說
「別人沒有理由要喜歡你」
我後來才慢慢了解,其中的道理...

後來我就不太去想,別人不喜歡我的問題了...
反而去想,怎樣別人才會喜歡我?...或是他/她會喜歡什麼?
另外就是做自己就好,別刻意讓自己不像自己...^^

人跟人之間多多少少會有距離,跟人有多少距離,不完全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
但是你也可以選擇讓距離縮短...可是也要別人願意哦...!!!

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就一定會得到別人的喜歡...
而尊重別人,要因人而異...

有些事,無法明說,但可以去想,想通了,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