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大約七、八點吧!
就馬上睡了,作了一個夢...
我會記得是因為,我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吧...

夢見我跟一位女孩子出遊,她開車...(真的是她開車)
記得我們有去她朋友家,然後我還被她朋友養的「豹」追著跑...
真的是「豹」,嚇死我了...

然後場景來到,我們到了一家旅館,搭電梯下樓...
到旅館附近的風景區走走,然後下大雨,我有穿大衣
所以就撐著我的大衣,兩個人快跑回旅館
可能是因為太遠了,所以後來我們找個地方躲雨...

怪的是,夢裡的感覺很羅曼蒂克,而且她跟我告白了...
然後我提了一個條件,妳可不可以來教會?...哈哈...
反正感覺就一切很美很美,就只有被「豹」追的地方比較狼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